close


中國時報【林思慧╱台北報導】花蓮機車借款 台北二胎房貸

行政院長林全決定要撤回對太陽花學運126名被告的刑事告訴,學運領袖林飛帆昨在臉書表示,感謝林全院長及行政院撤銷此一告訴乃論,終止馬政府、江內閣對運動參與者的濫訴與司法恫嚇;但他也強調,仍有很多公訴案件仍在審理中,期盼司法能獨立,以憲政高度審理這些案件。

林飛帆說,他雖未被列為「323事件新北市支票借款 」被告,但當初曾參與部分討論,希望司法不要做大銀行票貼 規模的爛訴。太陽花學運相關司法案件並非只有這件,還有許多公訴案件在審理。

他表示,過去許多運動者面對司法追訴態斗六民間借貸 度就是「面對司法、承擔結果」。在這些公訴案件中,他們仍會面對司法審判,無論結果為何都會承擔。但他不會期待司法審時度勢來審酌這些案件。

林飛帆指出,林全撤銷323行政院告訴乃論是個好的開始,他期待,未來318運動中的訴求與主張能真正落實於新政府施政中,包括《兩岸協議監督條例》的六大主張,以及公民參與憲政改革的實質推動,這些都是318運動的台南機車借款利息 未竟之業。

林飛帆說,感謝新政府的決定;他期待的是新政府的善意,也能實踐於318運動裡那些尚沒錢怎麼出國 未被完成的訴求。


arrow
arrow

    naxUZQHn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